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薇拉塑身减肥 产后妈妈的福音!

阅读量:

小天使的降临带给妈妈多少喜悦和震撼,无论怀孕生产受过多少苦和累,这一刻都在宝宝的笑脸前烟消云散。然而有一样东东却一时半会无法消散……照照镜子,呜呜,那个臃肿的肥婆是我吗?打开抽屉,呜呜,当年的牛仔裤、迷你裙统统被打入冷宫。难道这就是女人生孩子必须付出的代价吗?

安琪儿薇拉瘦身助您解决产后身材问题

VelashapeIII由较大的医疗美容设备公司赛诺龙较新出品,自2013年在欧美和亚洲其它国家地区推出后迅速得到追捧,为当年抗衰老&美容冠军得主获得了2013年度最佳无创塑身治疗仪大奖,成为当今全能无创塑身设备:治疗皮肤松弛和塑身,使用者在皮肤紧致、恢复纤细形体同时肤质改善带来细腻的皮肤。

QQ截图20161101132549.png

薇拉芭比纤体瘦身系统主要通过滚轮机械按摩、深层负压吸附、双极射频热融及红外光治疗四种方法对皮肤的协同作用产生治疗效果。射频能加热皮下5-15mm的深部组织,有效增加氧份带动,加强细胞内外的物质交换,促进脂肪代谢的速度,大大加速代谢体内的脂肪反应,从而使塑身效果立竿见影。

elōs技术结合红外线、双极射频及真空负压技术,为脂肪细胞、其周围的结缔组织以及底层真皮胶原纤维进行深度加热。这种高效的加热及真空负压作用能刺激更好的新胶原及弹力纤维增生,达到减少皮肤松弛、纤体,并从整体上改善皮肤结构及质感的目的。

VelaShape技术:结合极光-elōs光电协同技术的红外+双极射频及真空负压技术,达到减少皮肤松弛、纤体,从整体上改善肤质的效果。

Velashape薇拉芭比纤体系统效果:

· 皮肤表面逐渐变得更紧致幼滑;

· 缩小围度,为治疗部位带来显著的塑型效果。

QQ截图20161101132335.png

Velashape薇拉芭比纤体系统的优势:

更细腻 速效深层次的脂肪扫描清扫技术塑形更均匀,肌肤更平滑。

更安全 告别传统吸脂的盲视操作,光源定位塑形更精准、更安全。

恢复快 无创伤、无需住院,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无束缚 光电纤体技术极速激活胶原新生,皮肤快速回缩,完美瘦身塑形。

适用部位: 腰部、腹部、臀部、大腿、手臂、背部等身体局部脂肪堆积。

Velashape薇拉芭比纤体系统是经美国FDA、欧盟CE认证用于纤体塑形和橘皮治疗的医疗美容设备。能实现体围缩减和脂肪团祛除等,安全、地达到塑形效果,治疗过程非常安全,感觉就像是热按摩一样,治疗过程中很多人表示非常享受。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