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科学的减肥方式,快来get!

阅读量:

生完孩子后,臃肿的身材让不少的妈妈们郁闷不已。别担心,只要抓住产后减肥的第一时间(即产后12个月内)使用健康减肥方法来减肥,就能逐渐恢复怀孕前的火辣身材,变身做辣妈啦。产后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常见的有饮食减肥、运动减肥、手术减肥、中药减肥。妈妈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产后怎么运动减肥

产后减肥对妈咪们是把双刃剑,把握得好可以恢复身材,把握不好也会带来不良后果!那么产后怎么正确运动才能达到减肥效果?以下这些安全又实用的运动减肥小tips,妈咪们都该学学咯!

产后瑜伽

产后瑜伽也是专为产后减肥的妈咪们量身定制的减肥运动哦。瑜伽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调节生理平衡,还能帮助产后的妈咪们调节情绪,这对产后身体缺乏线条、形体肥胖的妈咪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减肥方法。

QQ截图20170224171338.png

>>产后瑜伽减肥,点击咨询!<<    

产后吃药减肥的危害

目前,针对产后妈咪减肥的减肥药物在国内市场上非常多,但这些减肥药物并非毫无副作用。对减肥药了解较少的妈咪往往会盲目购买,结果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损害。那么这些损害有哪些表现呢?

1、内分泌失调。市场上很多减肥药都含有激素,长期服用会导致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调等疾病,排卵功能障碍。

2、食欲降低,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含有芬芬、西布曲明,或含有PPA等药物成分的减肥药会导致妈咪们食欲下降,同时引起中风甚至诱发心脏病!

产后吃药减肥管用吗?

产后吃药减肥虽是很多妈咪喜爱的减肥方法,但这种方式也不能人云亦云,因为每个妈咪的身体状况不同,对药物减肥的承受力度也不同。产后吃药减肥管不管用,最根本还要从减肥药的减肥原理说起。

减肥药之所以减肥,是因为它能抑制食欲、抑制肠胃对脂肪的吸收、让身体消耗热量增加,进而促成妈咪们体重减轻。这样的减肥原理看似靠谱,实际上却会带来副作用,比如腹泻、便秘、失眠、心悸等。

因此,产后吃药减肥只是表面管用,但实则损害妈咪们的身体健康。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减肥药种类,比如颗粒状口服减肥药、冲泡类减肥茶,以及外用减肥贴等,妈咪们千万不要被它们诱人的宣传功效所迷惑,坚持健康绿色的运动减肥才是明智之举哦!

QQ截图20170225132024.png

产后减肥最佳时间

还没生娃之前各种补营养,吃得脸蛋圆溜溜的,看着很可爱。坐月子的时候也是各种吃,一定要补好身体,不过吃饱喝足之后,拖着圆滚滚的身体,也是挺难受的。想要趁着五一小长假穿着热辣一把,先来减掉救生圈和粗壮小腿吧,但是百科美眉建议麻麻们减肥也要找对时间哟。

首先月子期间是不能减肥的。生完宝宝之后身体很虚弱,这个时候要好好休养身体,多吃点补品,一定不能在月子里出任何差错呢。产后6周,身体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减肥了,但麻麻们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判断要不要减肥哦。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一直秉承“从客户安全为中心”的国际JCI医疗服务标准为宗旨,开创从“孕期维养——产后康复——产后医美”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安琪儿为产后妈妈专门制定月子瑜伽课程,让妈妈成为幸福美丽女人!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