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臀部肥胖如何减肥?

阅读量:

不少宝妈生完宝宝以后,明显感觉自己身体变化,非常明显的就是身材,尤其是屁股变大。好好的小翘臀,变成大肥臀。甚至不管如何运动减肥,却再也回不去以前的浑源挺巧了。那么,产后臀部肥胖应该怎么办呢?

为什么产后容易臀部肥胖?

不少观点认为,产后屁股大的原因是:在怀孕期间,骨盆起着支撑胎儿、胎盘的作用,在妊娠晚期,随着胎儿不断增大,胎头慢慢下降进入骨盆,卵巢分泌出一种叫“松弛素”的物质,使耻骨联合部位逐渐分开,韧带随着松弛,不少人把骨盆的变形原因归在了生育头上,认为妊娠后期和生产时骨盆扩大,关节和韧带都会松弛,造成骨盆歪斜了。

安琪儿产后医美专家有话说

其实这种说法很片面,的确,分娩会让女性的身体产生一定的变化,骨盆变大也是事实,但生产并不是导致骨盆变大的唯一因素。产后的放任不理以及缺少运动,再加上一些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才会导致骨盆变大,身材走样。它们才是令骨盆不再完美的元凶。所以,产后肥胖还是根本原因。

产后臀部肥胖应该怎么减肥呢?

安琪儿,多种减肥方法,私人定制,属于你的专属减肥方案

首先通过身材美检测为顾客提供健康美检服务,即;通过健康指标评估,外形指标检测评估,体成分检测与评估,运动指标检测与评估,脂肪含量与分布评估,身材基因检测与解读。精准定位客户形体问题的根源,为客户订制科学健康的形体管理方案。

多项选择,轻松减肥无压力

1、安琪儿酷塑纤体美形,是一种非侵入式的、无创光电仪器轻松享“瘦”的纤体美体技术,主要以提升气质、优雅仪态、无创脂肪健康管理、艺术美形为目的,结合人体黄金分割美学原理,整合科学数据,定制私人美形方案,倾力为你塑造最完美的身材和曲线。

2、安琪儿SPA纤姿美形,荟萃宫廷皇家养生精华秘术,由浅入深,由内而外,激发细胞活力,溶解多余脂肪,调整纤体血液循环,改善气血,尽享连绵优雅纤姿之美。

3、安琪儿精雕曲线吸脂术,突破了传统的吸脂技术,渗入国际吸脂理念,融汇前沿吸脂科技。结合高端仪器,个性定制线性美形方案,采用脂肪平衡系统调整,针对凸出部位,采用精细吸脂技术,吸出多余脂肪细胞,360°环形调整整体形态,从而使形体线条和谐流畅,更具形体魅力。

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给妈妈天使面庞魔鬼身材,关爱宝宝更要关爱你自己。每一位女性都是娇艳的花儿,不要因为肥胖问题,阻挡了美丽的绽放,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产后医美专家,让妈妈一直美下去!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