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怎么减肥效果好?

阅读量:

“我生完宝宝也快一年了,为啥老是瘦不下来呢?”“宝宝母乳时候不能减肥,断奶后我怎么减肥为什么都没有效果呢?”最近小编的已婚已育的好朋友都在向小编大倒苦水。怀孕生子以后,减肥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小编带着妈妈们的疑问来到安琪儿求解答:产后到底要怎么减肥呢?产后怎么减肥效果好呢?

要想减肥,首先得了解产后肥胖的原因

1.体质改变

产后女性气血两虚,脂肪的正常代谢活动也受到影响,使得脂肪出现了堆积现象而出现肥胖。

2.内分泌失调

孕期时,激素分泌的紊乱,导致身体不能再如以往那样正常的分解代谢脂肪,从而产生肥胖。

3.怀孕期

长期的考察研究发现,女性产后所增加重量的大约50%是源于胎儿、胎盘以及羊水等所增加的重量。换而言之,在妊娠期增重越多,产后就越胖。

4.妊娠期水肿

部分女性在怀孕过程中,身体会发生水肿现象,那是因为日趋变大的子宫对循环系统造成的压力一定程度上阻碍了静脉血液的回流,一朝分娩后,如此多的体液在较短时间内被人的循环系统所吸纳,难免使得身体肿大。

5.营养与运动

孕妇往往会选择食用大量高热量的食物以改善营养,且从待产到产后相当一段时间内处于“静养”状态,极少运动。如此一来,必将造成营养过剩而肥胖。

6.不良情绪

女性在妊娠期和哺乳期,有时候会出现焦躁不安,烦闷忧虑等不良情绪,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女性身体内的激素分泌,使得新陈代谢紊乱,脂肪也逐步堆积。

产后怎么减肥效果好且快呢?

7天闪电瘦身计划,不仅仅是瘦,而且是快

首先通过身材美检测为顾客提供健康美检服务,即;通过健康指标评估,外形指标检测评估,体成分检测与评估,运动指标检测与评估,脂肪含量与分布评估,身材基因检测与解读。精准定位客户形体问题的根源,为客户订制科学健康的形体管理方案。

其次,对于顽固的脂肪肥肉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运用纤体塑身系统来达到瘦身目的。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缩小脂肪细胞体积,提高基础代谢水平,帮助您快速打造出身材黄金比例,精雕身材完美曲线。

看,轻松享瘦就是这么简单,快来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和肥肉说拜拜吧。每一位女性都是娇艳的花儿,不要因为肥胖问题,阻挡了美丽的绽放,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产后医美专家,让妈妈一直美下去!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