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最需要盆底修复  千万不要走弯路 !

阅读量:

知道吗,产后恢复不仅仅是身材的恢复,身体的修复比塑身更重要!如果急于快速恢复身材往往容易走入误区,反而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产后最需要恢复的部位

盆底很多妈妈表示,自己在产后出现了便秘、小便控制不住、阴道松弛等问题,这其实跟盆底的松弛和损伤有很大关系。我们先来看一下,在整个孕期和分娩时,盆底到底经历了什么!

QQ截图20161025154745.png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盆底部会随着胎儿的不断增大和子宫重量的不断增加而受到影响,而妊娠后产道扩张,造成骨盆不稳定关节脱位、产道损伤、会阴侧切等,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进行产后盆底康复了。

腰背酸痛,小腹坠胀感,尿频,便秘是产后妇女最常见的症状。其实,这些就是盆底肌肉功能损害的早期表现。如果不进行盆底肌肉康复锻炼,日后就有可能出现尿失禁,子宫、膀胱、直肠脱垂等病症,将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产后盆底修复的“黄金时间”

产后6个月内产妇体内激素水平将发生改变,这一时期也是产后修复的最佳时期,所以产后42天~6个月内,属于盆底功能恢复的“黄金时间”,最迟也不要超过一年。

另外,产后42天做盆底功能检查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产后发生尿失禁的女性,能帮助她们及早发现问题并及早治疗。在关键期内采用符合生理特点的修复方法可使相关组织恢复到孕前水平。

自行在家锻炼,效果差强人意

一般产后1~2周,建议在家自行进行盆底康复训练,可预防或缓解产后便秘、尿失禁等问题。方法很简单:收缩阴道及肛门,上提并维持10秒后放松,如此重复15次。每天进行 2~3次

但是很少有人能坚持下来,往往是过了新鲜劲头就想不起来去练习了,效果就可想而知。

QQ截图20161025163332.png

科学的盆底恢复技术

首先,盆底肌肉康复训练不仅能帮助产妇恢复身材,更重要的是,产后42天以后对盆底8块肌肉的针对性训练,能够减轻膀胱脱垂和子宫脱垂,能把因生育引起的更年期尿失禁可能性降到最低。此外,产后盆底肌肉康复的直接效果是对产后阴道松弛的治疗,以提高生育后夫妻性生活质量。盆底肌肉康复锻炼以其无损伤、痛苦小、安全、有效等优点逐渐被人们所接受。

其次,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历时两年创新研发高端盆底修复方案。采用新一代科技技术,颠覆了传统产后阴道修复方式:无痛解决产后漏尿、松弛、干涩、敏感度润滑下降及反复妇科炎症等问题。

菲蜜丽私密青春激光通过CO2激光的微脉管重建作用,阴道组织含氧量会增加,线粒体释放ATP增多,细胞功能更为活跃,进而使阴道黏膜分泌作用增强,颜色变浅,润滑作用增强.同时,通过复原阴道黏膜,使PH值和菌群正常化,减少了感染复发率,使女性生殖组织恢复到更年轻的水平。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