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射频活细胞能量仪:打败松弛的皮肤

阅读量:

每个女人都有这样的烦恼

从25岁开始,眼角、嘴角、苹果肌、下颌线,

一个劲儿的往下垂,

即使没有皱纹,没有暗哑,没有斑点,

整个人看上去也变得老了。

如何对抗松弛?

你可以试试多功能活肤美体医疗仪

紧致肌肤,美丽重现

QQ截图20161026103423.png

松弛是如何让人看起来显老的?

正面:因为重力的作用、脸部脂肪和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弹性变差,这些原因导致眉毛、眼尾、嘴角都开始往下垂。

侧面:额头、脸颊都变得不再饱满。脸颊苹果肌塌陷出现法令纹,下颌线条不紧致出现双下巴。

年纪轻轻也松弛?

因为生活不规律!

导致皮肤松弛的原因很多,就算你是二八黄金年华,荷尔蒙功能紊乱、环境污染、压力、睡眠质量低、烟酒过度、饮食不健康、缺乏运动……这些原因都会让皮肤越来越松垮。

吸毒、酗酒、混乱的生活,对于皮肤是毁灭性的。

看看琳赛·洛翰几年间迅速从紧致到松垮的变化,你还以为下垂只会因为年纪吗?

凯特·布兰切特虽然有了皱纹,但是轮廓依然是紧致的。对于好莱坞明星来说,皱纹是岁月的风情,但是松弛绝对不可以!

皮肤松弛 怎么预防和挽救?

让皮肤紧绷有弹性的根源是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它们的再生功能是逐渐减弱的,导致肌肤真皮层中出现“断层”,肌肤无法由内被支撑起来,丧失张力和弹力,所以看起来松弛,缺乏。

此时,应该让多功能活肤美体医疗仪来解救您!

什么是多功能活肤美体医疗仪?

世界先进设备,利用不同的电频波技术刺激肌肉运动,加速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调节体质,易胖体质调节成易瘦体质,加速新陈代谢。通过多极射频的专利波向匹配技术和环形技术倒入燃脂精华,磁场均匀加热表皮层、真皮深层,皮下脂肪层,刺激腰腹肌肉收缩与放松,加速血液循环,排除细胞组织间隙中多余的水份。

QQ截图20161026110727.png

技术原理:利用不同的电频波技术刺激肌肉运动,加速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将脂肪酸及甘油三脂,转化为热能消耗掉,同时将细胞间多余的水分和毒素,经由淋巴排出。并且可以刺激肌肉组织,达到紧致提升肌肉纤维,巩固结缔组织,促进血液循环与脂肪代谢的作用。

特点:定位组织加热,促使皮下胶原收缩拉紧,同时对皮肤表面采取冷却措施,真皮层被加热而表皮保持正常温度,这个时候会产生两种反应:一是皮肤真皮层变厚,皱纹随之变浅或者消失;二是皮下胶原质的形态重塑,产生新的胶原质,皮肤在治疗后就可以拥有美丽紧致肌肤了。

效果: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同时使胶原增生,重新排列,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唤醒肌肤再生功能,收紧皮肤、提升紧致,增加皮肤弹性、提高皮肤光泽度,逆转青春。

医疗仪疗效:加速血液循环和畅通淋巴系统;巩固和紧致肌肉;舒缓抚平皱纹;活化细胞抗衰老;面部及体型重塑;促进脂肪代谢;治疗蜂巢脂肪、脂肪团;改善肤质、舒缓和再生;排水、排毒。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