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恢复 完美蜕变成为辣妈!

阅读量:

产后恢复,对于新妈妈来说,它和对宝宝成长的关注一样重要。产后恢复的本质不仅是身材的婀娜,体态的优雅,更重要是生理功能的恢复,体能、运动能、生殖能力、性能力等,都恢复到产前孕前的最好状态。下面来看看安琪儿产后恢康复中心专家是怎么说的。

产后恢复究竟要恢复什么?

骨骼关节系统恢复

十月怀胎,宝宝的重量使得妈妈腰椎前凸变大、骨盆前倾以及腹直肌白线分离等,这些都是从少女变成大妈的重要一步,进而分娩时耻骨分离,使得整个骨盆变形,髋关节移位,形成“大屁股”的骨架,大妈的形态显露无遗。

QQ截图20161104145710.png

骨骼关节系统的恢复就是要恢复原来的形态,把骨盆和腰椎在通往大妈的路上拽回来。只有少数的人会随着产后雌激素水平降低而重新恢复回来,相反地,大部分是需要人为恢复的。

肌肉失衡改善

肌肉失衡对于健身私教并不陌生,这些肌肉群的失衡多数因腰椎骨盆髋关节的改变以及盆底下坠而致,可以改善,但是别指望只通过肌群失衡的康复训练完全改变“大屁股”的大妈体态,还要加上产后康复中心专业的骨盆恢复,才能告别“大屁股”!

3产后体质调理

产后气血津伤,不能正常运动,体循环下降,影响身体代谢,身体容易受五邪侵袭,导致寒湿淤积体内,会有一些头痛、关节痛、腰痛,提不起力等症状。产后妈妈尽早做体质调理,受益一生。

子宫复旧

分娩可能造成子宫易位甚至脱垂,这种更常见在少运动、体能较弱的妈妈中。子宫复旧不良的产后妈妈,容易导致恶露不绝,甚至引发一些妇科疾病。子宫没恢复好的妈妈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做子宫复旧。

QQ截图20161104145420.png

盆底恢复

妊娠和分娩的过程不可避免地会对盆底肌肉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导致盆底功能障碍,容易出现产后性生活不快、漏尿、子宫脱垂等症状,如果受损的盆底肌肉不及时恢复,在女性进入更年期时,随着整个身体生理功能的下降,漏尿、子宫脱垂等现象会更加严重。

体貌、身材恢复

产后体貌包括面部美容、以及疤痕修复、妊娠纹修复等;

水桶腰、大象腿、梨形臀、蝴蝶袖这些产后身材问题,都可以通过坚持健身或身材管理解决。

卵巢保养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漫长的怀孕过程中,卵巢处于一种特殊的工作状态,排卵停止,月经消失,所有的激素水平都围绕着安胎育儿来制定。产后及时的卵巢保养,可以让卵巢功能尽早恢复到产前状态,让新妈妈在享受幸福的同时不再有遗憾。

QQ截图20161104145455.png

美胸蜕变

孕前一直对自己的罩杯耿耿于怀的妈妈,产后可能会“狡黠”地偷笑,但是笑得太早了,这种貌似增大的意外之喜仅仅是脂肪的堆积,甚至出现下垂的状况,通过力量训练或胸部护理才会给您富有弹性的圆满罩杯。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一直秉承“从客户安全为中心”的国际JCI医疗服务标准为宗旨,开创从“孕期维养——产后康复——产后医美”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科学为孕产妇私人定制“安全、医疗、自然、舒适、有效”的产后医学健康管理方案。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国际化研发团队,不断深入关注着孕产妈咪的美丽健康问题。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