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修复,女人的第二次生命绽放!!!

阅读量:

女性在一生中有三次机会

可以调整自己的体型,

那就是初潮期、产后、更年期。

而较重要的就是产后这个阶段。

这个时期,

女人的身体就好像一个打开的大门,

可以把产前长期以来积累的

多余的积水和毒素排出体外,

然后通过正确的补养

使你的身体更健康。

如果这期间没有好好的调养,

将为你的身体留下隐患。

所以,这段时间,

也被喻为女人的第二次生命!

QQ截图20161118132604.png

为什么要重视产后修护?

1、产后腰背腿痛:妊娠期子宫、腹部变大,重量增加,腹部向前突,腰背部负重加大,为适应此改变,重心发生改变,为了取得平衡,导致身体变形受力不协调不当压迫。

2、产后抑郁症: 心理的-从怀孕开始担心小孩健康、夫妻关系;产后身材、健康、工作、养育小孩等。生理的-内分泌改变。

3、子宫复旧不良:哺乳不顺未能良好刺激子宫,收缩不全,胎盘残留,恶露经久不净,子宫内膜炎症,未能回到原位等。

4、产后身材走形:从怀孕内分泌改变,身材变胖,子宫撑断腹臀腿部结缔组织,造成松弛;月子大补,运动变少等。

5、产后排尿问题:尿道短、胎儿通过产道,使膀胱、子宫等组织的肌膜受伤,弹性受损,尿道松弛而失去应有的功能。

6、产后乳房变化:怀孕开始乳房为了哺乳准备开始变大,撑断乳房结缔组织下垂、内分泌未能完全恢复萎缩。

 

QQ截图20161118132628.png

产后恢复的恰当时间?

1.黄金期

产后42天—6个月内,属于产后恢复的黄金期。此时,产后的身体很是脆弱,各项身体指标均处于严重失衡状态,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气血得不到恢复,残留毒素就无法有效清除,很容易拖延恶化成为各种疾病。

2.理想期

产后6个月至一年半以内,属于产后女性的理想恢复期。经过黄金期的恢复,毒素已经基本清除,本身的气、血恢复也已基本完成,处于恢复肌体损伤的适当时机。

3.有效期

产后一年半至三年内,属于产后女性的恢复末期。在这个阶段,应进行综合调理,使身体机能达成一定平衡,平稳过度到正常生活阶段。

如果你的第一次生命不是很完美,

我们就通过第二次生命来弥补它,

如果你的第一次生命已经很完美,

那就让我们的第二次生命更加精彩吧!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8周年庆典

11月期待您的光临

多重好礼,等您来享!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