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盆底康复——妈妈们准备好了吗?

阅读量:

产后盆底康复不容忽视

产后女性,也就是经历了妊娠和分娩的女性,其骨盆底部的肌肉不可避免地受到损伤。一旦女性的盆底肌出现松弛,就会在不合适的时候发生很尴尬的现象。

如果盆底肌肉功能没有及时康复,对女性危害是很大的,而一旦盆底功能受损,盆腔内的器官无法维持在正常位置,从而出现相应的功能障碍,如阴道松驰、盆腔脏器脱垂、大小便失禁、性生活障碍。如果盆底肌肉的受损不及时恢复,在妇女进入更年期时,随着整个身体生理功能的下降,尿失禁等盆底疾病会愈加严重。

引起产后盆底损伤的原因是什么?

盆底损伤的很大原因是由于妊娠和分娩造成的。怀胎十月,随着胎儿在女性体内逐渐长大,给盆底肌肉施加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大,盆底肌肉弹性极限被无限放大;特别是顺产分娩时胎儿经过产道,会不断挤压和撕扯到盆底肌肉。

值得提醒的是,若孕期体重增加过猛,(一般需控制在24-25斤),多次生育,胎儿巨大,分娩时难产,使用产钳时更易造成盆底肌肉受损,另外在妊娠分娩期间激素水平的改变造成胶原蛋白的合成减少对盆底功能造成影响。

专家提醒:产后盆底肌恢复很重要

【盆底专家指出】:产后42天3个月,属于产后恢复的黄金期。建议新妈妈们产后42天接受专业的产后盆底功能评估,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产后盆底康复训练,有利于提高治疗效果。

另外,产后及早的进行盆底康复训练能够有效预防盆底疾病的发生发展。对于刚刚生产完的妇女来说就需要做盆底康复治疗,争取早日恢复。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历时两年创新研发高端盆底修复方案。采用新一代科技技术,颠覆了传统产后阴道修复方式:无痛解决产后漏尿、松弛、干涩、敏感度润滑下降及反复妇科炎症等问题。

盆底修复的作用原理:

在CO2激光剥脱和热刺激作用下:大量成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成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网状纤维及有机基质,使阴道壁增厚,阴道紧致。

CO2激光的微脉管刺激作用,使血管舒张,血流量增加,进而使细胞氧化和营养物质增加,细胞功能活跃。

温馨提示:产后的女性对于盆底康复要引起注意,此关乎自身健康。如果还有何产后疑问,可随时【在线咨询】安琪儿康复中心的专家,专家将第一时间回解答你。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