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女性健康:乳晕如何变的粉红?

阅读量:

当面对肚子一天一天大起来的时候,宝妈们的身体也正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情绪波动开始变大,对气味更加敏感,乳房开始变得敏感。倍感压力的同时,不少宝妈会惊喜的发现乳房居然比平时增长了2倍,心里美滋滋的,孕期的压抑也一扫而光。猛的看到随之增大的乳晕,又大又黑时,此刻的心情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此刻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宝妈们在怀孕后随着乳房的增长乳晕也会随之增长,乳头和乳晕的颜色也会跟着加深,从淡红色逐渐变为深褐色,这种变化主要由于妊娠后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导致黑色素剧增所致,属于正常的生理变化。在整个孕期,乳晕的颜色会变深而且持续至怀孕后,乳晕的大小也因人而异,女性应该以正常的心态去面对这种变化。

QQ截图20170225161520.jpg

>>产后的我乳晕变黑,很是烦恼,怎么办?<<

乳晕变黑,产后还能恢复吗?

怀孕时不少准宝妈都担心乳晕变黑后难看,想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漂白,此方法绝对不可取,不仅不仅伤己,而且对于日后宝宝的哺乳不利。此时准宝妈们只要做好乳头的护理工作即可。

怎样让乳晕变红?

生活中部分女人发现自己乳晕变得黑黑的,有的人并不在意,但这其实是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伤害,不仅会影响整个乳房美观,还会让我们在男朋友面前产生自卑心理。因此不少女人问怎样让乳晕变红呢?以下为大家介绍几个让乳晕变红的方法:

1、采用刺青方式

把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持久不褪,不过红色系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有所困难,是快速使乳晕变红的方法。

2、使用美白产品

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无法使乳晕变红。

3、使用乳晕霜

乳晕霜中含有一些美白成份,使用起来多少会有些效果,副作用并不明显,然而乳晕变红效果是否显著仍然存疑。如果能够避免物理性刺激及适当的乳房护理,随着产后时间的拉长,自然会逐渐淡化,但是要恢复至未生育前的状态并不可能。

>>以上方法我试过,效果不明显,怎么办?<<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专家指出:以上几种方法虽然说可以改善产后乳晕发黑症状,但其效果较为缓慢,并且不能有一定的保障,建议选择专业的产后康复中心进行乳晕飘红手术,进而有效改善乳晕发黑,恢复少女粉嫩乳晕。

QQ截图20170224112825.jpg

安琪儿乳晕漂红 让乳晕恢复红润粉嫩!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产后乳晕变黑”症状专门研发乳晕漂红疗法方案——点阵激光乳晕漂红,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促进色素的代谢,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

温馨提示:乳晕是乳房的一部分,想要乳房健康就要及时保养乳晕,如果发现乳晕颜色变黑、变大等异常现象时,一定要及时找出原因,同时寻找合适的方法进行淡化、缩小,这样才能保持乳房的健康与美观。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