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女性乳头为什么变深色?是什么原因?

阅读量:

有不少女性表示自己乳头颜色变深了,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该如何保健乳房呢?想要了解更多的话,请往下看。

乳头和乳晕是女性乳房的一部分,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这两部位的健康,因此当你的乳头或者乳晕出现一些异样时,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规避疾病。那么当女性乳头颜色变深了,是怎么回事呢?女性在生活中该如何保健乳房呢?

>>乳头颜色变深怎么回事?要紧不?<<

乳头颜色的变深3大原因

1、遗传或者疾病因素。

女性长期内分泌失调,不仅会表现在肤色不均、起痘痘上面,乳房也会跟着产生肿块,还有可能导致高血压、骨质疏松等疾病,也会使乳头变黑。

2、流产或早孕导致的。

女性在怀孕期间,乳房也会发生变化。孕初期会逐渐变大而变得更坚实,乳房会有一种涨涨的疼痛感,乳头附近会长出一些小颗粒,乳头也会变黑。

3、气血不通导致乳头变黑。

现代的女性,大多肩负着工作、家庭的双重压力,往往比男性更易受到外界的侵害。情绪不稳、急躁、怒气、忧郁等内在因素都能致使身体发生变化。

>>乳头颜色变深怎么回事?要紧不?<<

女性如何保健乳房?

1、选择合适乳罩。

选择乳罩要松紧、大小合适,对乳房下垂以及哺乳期间,应让其发挥最佳提托效果。对皮 肤过敏的患者,不宜用化纤面料的乳罩。

2、正常作息。

除人体自然老化外,熬夜、生活不规律也会影响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还会导致荷尔蒙混乱,影响乳房健康。方法: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起床,形成一个习惯,并长期坚持。

养成良好的站、坐姿。含胸对乳房的损害最大,因为它压迫了胸部组织的生长,侵占了它的生存空间,容易导致乳房下垂。

4、重视调达情志。

保持情绪的平和宁静、开朗乐观的精神状态,对乳房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5、经常按摩。

通过按摩可以舒缓乳房的紧绷感,从而使乳房更加丰满,并且有效避免肌肤松弛。

6、健胸运动。

适度锻炼胸肌,乳房脂肪组织通过合理锻炼有一部分转化成肌肉,使乳房线条变得更挺。

>>这些方法我试过,不大明显,该怎么改善?<<

安琪儿 乳晕私人定制化

——塑造桃色诱惑,粉嫩靓出来——

安琪儿乳晕私人定制化,采用菲蜜丽青春激光技术,在热像束模式的作用下,无创、安全、有效、温柔的作用于乳晕,全面改善乳晕周边血液循环,加速色素代谢,促进胶原再生,刺激乳晕形状,从而达到改善乳晕色泽,塑造完美乳晕形状的效果。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中心一直秉承“从客户安全为中心”的国际JCI医疗服务标准为宗旨,开创从“孕期维养——产后康复——产后医美”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科学为孕产妇私人定制“安全、医疗、自然、舒适、有效”的产后医学健康管理方案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