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哺乳妈妈乳房一大一小怎么回事?

阅读量:

新妈妈喂奶后的胸部一大一小,除了与乳腺的发育有关,其实也可能是和喂奶两侧不均有关的。因为要是开始给宝宝喂奶的时候没有注意要两只乳房轮流吃,那么就会引起一只吃的多一只吃的少,从而使得吃的多的那侧乳房乳汁分泌足,较大,而吃的少的那侧就乳汁分泌不足,较小。这就为什么会有些新手妈妈们在哺乳期间出现胸部一大一小的原因了。我们来看一下使用什么方法能够有效改善胸部一大一小的问题。

QQ截图20161117134202.png

>>乳房一大一小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想了解<<

母乳喂养,乳房一大一小是什么原因?

1.乳房是由脂肪及腺体组成,在哺乳期内,乳房内的腺体和结蒂组织增生使乳房增大,哺乳期过后,腺体萎缩,乳房变小。

2.在哺乳期内,为了哺育婴儿,妈咪的乳房积存大量乳汁,使乳房增大,乳房表面的皮肤被牵伸扩展,乳房的悬吊支撑结构的弹性也随之降低。导致乳房日后弹性降低、松弛下垂。

3.重力的作用,也造成乳房的下垂。乳房的松弛下垂有碍妈咪体形的曲线美,更严重的是使人产生自卑感,影响人的心理健康。两侧乳房皱褶处还易有糜烂或患湿疹,因此对乳房有必要进行精心的护理,使之恢复挺拔的姿态。

>>乳房一大一小怎么护理?点击了解<<

乳房一大一小的护理方法:

1.坚持戴胸罩

从哺乳期开始,就要坚持戴胸罩。假如不戴胸罩,重量增加后的乳房会明显下垂。戴上胸罩,乳房有了支撑和扶托,乳房血液循环通畅,对促进乳汁的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都有好处,也能保护乳头不受擦伤和碰疼。

2.哺乳期正确喂奶

在哺乳期内,妈咪要采取正确的喂奶方法,两个乳房要交替喂奶,当宝宝只吃空一只乳房时,妈咪要将另外一侧的乳房用吸奶器吸空,保持两侧乳房大小对称。同时在喂奶时不要让宝宝牵拉奶头。在哺乳期同时要避免乳腺炎的发生。

3.经常按摩乳房

将一只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放在对侧乳房上,以乳头为中心,顺时针由乳房外缘向内侧划圈,两侧乳房各做10次。这项按摩可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增加乳房的营养供给,并有利于雌激素的分泌。

4.健胸操

有效、经济的美乳方法首推健胸操。产后,如果及时进行胸部肌肉锻炼,能使乳房看上去坚挺、结实,丰满。但健胸运动不是一日之功,需要长期坚持,效果才明显。

5.可以多吃的食物

雌激素分泌增加时,多吃这些食物可使乳房更加美丽。如瘦肉、蛋、奶、豆类、胡萝卜、莲藕、花生、麦芽、葡萄、芝麻等。

QQ截图20170227105032.jpg

>>以上方法我试过,不大明显,有何好方法?<<

安琪儿中医乳疗养生 让胸部紧实挺拔!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新妈妈乳房一大一小症状专门自制研发了一个私人定制的“中医乳疗养生”理疗方法,其方案可针对所有女性,尤其是乳房发育不良,胸部下垂,松弛,外扩萎缩,大小不均等问题。

温馨提示:对美胸的追求是每个女人心之所向,在追求更加丰满胸部的同时却很容易忽视为根本的胸部健康。完整比挺拔更重要,一幕幕真实的乳癌案例无不在敲打着我们的警钟,关爱乳房健康,从此刻开始!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