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孕期面部护理,你一定要知道的4件事儿!

阅读量:

想知道这些明星们在孕期究竟怎样保养皮肤?今日小编就给对孕期看着T台上、荧屏上的明星妈妈们就算怀孕也依旧散发出无限的光彩,而生产完后更是风韵犹存,皮肤身材依旧完美。是不是很羡慕呢?

护肤一知半解的妈妈们来个扫盲,揭秘孕期护肤的驻颜秘籍!

QQ截图20161027140437.png

常见问题一:怀孕也要护肤?

没错,怀孕一定要护肤!孕期内因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增加,肌肤自我保护与修复能力下降,导致黑色素增多、产生孕斑,也更容易被晒黑。

同时细胞的储水能力和新陈代谢能力也会下降,进而导致缺水、干燥、出油、粉刺、痘痘、敏感甚至炎症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因此孕期要格外注意皮肤护理。否则,孕期不护肤,生完就只能徒伤悲了!

常见问题二:怀孕也能护肤?

当然可以!只要选择不含酒精、激素、重金属、矿物油以及化学香精等成分的护肤品即可!虽然这些成分在护肤品是常驻成分,但是对于孕妇和宝宝都有刺激。

因此,具有上述成分的护肤品,不管效果多么duang,都要暂时打入冷宫!

常见问题三:使用婴儿的护肤品行吗?

不行!婴儿护肤品虽然温和无刺激,但是这些护肤品是针对婴儿设计的,只对婴儿新生的皮肤有效,根本不能满足孕期时女性的皮肤要求。换句话说,就算用了再多的婴儿护肤产品,也只是白花钱!

QQ截图20161027141430.png

那么,孕期护肤究竟要怎么做呢?

孕期护肤秘籍一:彻底清洁最重要

作为护肤的第一步,清洁是最重要的,对于孕妇来说更是如此。每天外出皮肤吸收的粉尘、细菌、还有化工成分含量高的化妆品等等,这些都会令孕妇本来就脆弱的皮肤雪上加霜。

孕期护肤秘籍二:选用天然温和无添加产品

“无添加”,指的是“不添加对肌肤有害的化学合成物、无油性成分、无合成界面活性剂、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无杀菌剂、无防腐剂等”。

孕期护肤秘籍三:多做基础保湿,功效性产品少用

孕期的护肤应该主要以基础的保湿护理为主。美白、淡斑、祛痘等功效性产品往往刺激性较强。

孕期护肤秘籍四:含激素成分的不能用

含有激素类的护肤品虽然见效快,但是并不适合孕妇使用哦!孕期的激素本来就会比平时略有上升,此时再用含激素类的产品,可能会导致自身的激素水平紊乱,从而影响胎儿的发育!因此准妈妈们一定要避开含有激素成分的产品!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专业提供孕产后修复、调理、护肤等一系列妈咪护理,给孕妈妈专业级的呵护。给孕妈们改善孕期面部缺水,补充皮肤所需营养,预防因激素分泌引起皮肤色素问题,舒缓情绪,改善睡眠。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