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孕妇可以闻艾烟味吗?

阅读量:

我们都知道,孕妇在孕期是不可以做艾灸的,但如果家里有人做艾灸,那么孕妇可以闻艾灸的味吗?这是很多准妈妈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QQ截图20170225114422.jpg

>>孕妇可以闻艾灸味不?点击咨询<<

孕妇可以闻艾灸吗?我们都知道,孕妇在孕期是不可以做艾灸的,但如果家里有人做艾灸,那么孕妇可以闻艾灸的味吗?闻多了会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呢?这是很多准妈妈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艾灸叶对孕妇是没有多大影响的。艾叶对孕妇没有坏处,还可以起到安胎的作用,艾叶还能净化空气,起到杀菌抑菌的作用,通过科学实验证明,艾叶对肺炎球菌、流感杆菌、大肠杆菌、结核杆菌等均有杀灭和抑制的作用。艾叶燃烧后的烟能杀灭空气重的细菌率高达70%。因此,孕妇闻艾灸是没有影响的。但也并非说孕妇可以刻意去闻艾灸,孕妇的在怀孕期间体质特殊,闻多了也可能会适得其反的,造成不良的影响!

医生对孕妇做艾灸的建议

对于宫胞虚寒之孕妇,艾灸可作散寒安胎之用,如果相对身体状态没有太大偏差的孕妇,艾灸则可致动血。也有说法说艾灸可纠正胎位不正,通常要中晚期进行,而且必须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

QQ截图20170225114457.jpg

建议尽量产后艾灸,不过也应等身体稍微复原后再做,身体太虚弱时也不适宜做艾灸,虚不受补嘛,产后艾灸也需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酌情进行,一次不要时间太长。哺乳期最好别让孩子闻到太多烟,此外,做艾灸也应有度,做10次后应休息几天再灸。

>>有何问题?点击咨询安琪儿专家<<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中心一直秉承“从客户安全为中心”的国际JCI医疗服务标准为宗旨,开创从“孕期维养——产后康复——产后医美”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科学为孕产妇私人定制“安全、医疗、自然、舒适、有效”的产后医学健康管理方案。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